汌流不息

单机码字,关取随意,拒🦐和大众雷点。一个有雷区的杂食党,写文靠爱和脑洞发电。
反感一切黑踩角色和KY发言。

吐槽

所以真的不要觉得写出那些极度ooc的人物有什么好玩的,黑遍全联盟是梗,不是真的让你去给人物设定添堵去的(^_^)
有点小的不违背人物基础设定的ooc写得好了那叫可爱,ooc到妈不认那叫可笑(^_^)

试图日码一万一的倾歌宝宝:

有时候真的是各种无语……玩梗过度看着真是累。


比如翻译机。这里要说,周泽楷他一不哑巴二不结巴,人家是言简意赅,人原著里也是嘲讽过黄少天的人,一眼看出杜明被叶神全盘压制的人。什么周泽楷说几个字然后江波涛就翻译出前因后果少则十几字多则堪比作文……


江波涛·全联盟最可怕的男人·拥有读心术·尤其最擅长读周泽楷的心。


我想说,全职高手是本热血电竞文不是玄幻小说。


江波涛是粘合剂万金油补锅匠,周泽楷是话少。人家还是会沟通的好吗,只是说周泽楷的话浓缩就是精华,需要深思熟虑,然而赛场上时机瞬息万变,江波涛就是领会得比别人快,不是会读心术好吗?


还有王杰希微草好爸爸的梗。哦这个我倒不讨厌,其实还算挺逗,调侃一下没什么。但是说王杰希动不动就是本王××××,少年你知道吗?王爸爸今年二十多岁,不是两岁。


还有还有,作为一个叶吹,我最反感的就是叶修虚胖梗了。


啊有人会说,叶修是虚胖啊。


人家脸虚胖,不是全身胖谢谢。谁能告诉本宝宝,一个天天熬夜,天天吃泡面,天天抽烟的人,就算他懒癌晚期不喜欢出门沉迷网游无法自拔,但是,他很忙诶,忙着复盘忙着训练,忙着研究银武忙着打材料抢boss,忙各种各样的事,人家消耗了很多脑细胞,他怎么可能胖啊?


而且虚胖脸那是因为熬夜多了水肿好伐?少年你们可知蝴蝶蓝强调过好多次,叶修必须帅?他都已经虚胖脸黑眼圈了,你还让他有小肚子二十八岁不到浑身中年发福,他怎么帅?


脚趾甲帅吗?


话说混伞修圈真的是各种心累啊。刀子真的多,特别特别多。


其实没什么,毕竟这都是原剧情的锅。伞哥确实死了嘛。但是什么,叶修不用手机是因为这手机里听到了世界破碎的声音?


我呵呵你一脸啊,叶修是那么矫情的人嘛?伞哥的死对他影响深重,对整个职业圈影响都深重。但是叶修为啥不用手机?


他宅男啊,每天对着电脑,又不怎么出门,根本用不上好吗?官方都否定过的梗求别刷?


还有什么苏沐春夏秋冬再无苏沐秋。


伞哥他只有一个妹妹谢谢,他家人得多能生啊?还苏沐春夏秋冬,超生费交不起吧。


你当伞粉就是为了哭丧的嘛?苏沐秋除了死就一无是处了嘛?因为他死了所以除了死亡就什么都不剩下了嘛?


可还记得是谁做的却邪陪伴叶修八年联赛初心不改,可还记得谁做的千机伞陪着叶修从头再来,再起辉煌?


你只记得苏沐秋死了,你还记不记得叶修为他留下了一场比赛,就仿佛苏沐秋只是出门打酱油,过几分钟就会回来笑着说我回来了?


还有张佳乐。


人长得忧郁,性格比较闹腾,但他可是纯爷们好吗,四进总决赛四次拿亚军都咬牙坚持,被曾经爱戴的粉丝当众殴打也能笑着说没事的纯爷们!


他是有点惨,但正因为这么惨还不肯放弃,不是更值得让人肃然起敬吗?!


张新杰性格是严谨。人家是作息规律,严格按照计划来,强迫症是贬义词啊,属于轻度精神疾病的你们明白吗?


雷霆经济条件确实不算特别好,但也是中型战队,靠卖本子换队员工资,你们是看不起雷霆还是看不起肖时钦?


喻文州是温文有礼,战术大师,手速是慢,那是仍职业圈啊。又不是没出现过他发言在黄少天前面的,难道你也要说黄少天手速连喻文州也不如?


伞修圈里,阿修这个昵称,小橙橙橙这些昵称,有时候真是无力吐槽。


苏沐秋是叫苏沐橙为沐橙的。叫叶修就是叫叶修。当然叫阿修也不是不行,就是天天叫到处叫,我觉得……不太现实。当然这个无所谓,看个人私设。


啊啊还有,六个核桃。


亲,你知道吗?孙翔辣可是算计过方锐的人啊(虽然被坑回去了),敢和叶神比耐心的人啊(虽然没什么用)!


人家是一开始还比较天真烂漫圈内三观树立还未完全,也差点走了歪路,那不是被叶神一巴掌啪叽拍回去了嘛?


人年少轻狂,不那么擅长玩战术,怎么就成了智商低情商低的傻白甜了呢?


当然还有很多用得不是很过分的梗,就不一一举例。


刷梗可以,但可别刷完之后,梗就成了角色身上抹不掉的标签。ooc肯定会有,但也要有个度。


真的,万一哪天你再看原著,看完以后审视自己的文,发现自己写的角色除了名字和职位相同其他基本都不一样,你可能就只想自掘坟墓了。


最后,我特别强调一点,那就是。


真的,有些人能别老在各种视频底下哭丧吗?伞哥明明是个积极向上的人,搞得他多么悲观多么可怜,有意思吗?

评论

热度(1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