汌流不息

单机码字,关取随意,拒🦐和大众雷点。一个有雷区的杂食党,写文靠爱和脑洞发电。
反感一切黑踩角色和KY发言。

梦间集现在完全是我偶尔上线舔舔立绘听听CV大大的存在了……
因为此前重阳宫死活打不过去阳属性又肝不动_(:з」∠)_就弃了基本
因为氪过如梦礼包,过一段时间上线总能攒到个一两千金叶子所以最近想起来上线,抽了几发……
居然!
千丈卷四天前抽到的(●—●)
紫薇大佬昨儿抽到的(因为杰大紫薇入的坑,结果却是在弃了才后抽到紫薇我……)
今儿刚刚在闺蜜一个单抽下出了秋水(●—●)
当年我玩的时候也没这么欧,一周之内俩五花还有一个掉率老低了的四花。我jio得梦间集在唤我回来🐶
考虑要不要回来继续……

评论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