汌流不息

单机码字,关取随意,拒🦐和大众雷点。一个有雷区的杂食党,写文靠爱和脑洞发电。
反感一切黑踩角色和KY发言。

0529,祝我叶🎂生日快乐!三连冠王朝!
也祝叶秋生日快乐🎂!
一身信仰为你荣光加冕,你于荣耀巅峰永不落幕!♡
看你谈笑风生的样子,爱你睥睨天下的放肆!♡
我一直在想,这游戏要多难忘,才让你和我变成热血的模样!♡
有幸遇见你,最了不起的你!♡

自己的一点小废话_(:з」∠)_
想给我叶表白(。・ω・。)ノ♡

〈强大的初学者,无尘的赤子心〉
我是真的很喜欢叶修的性格品质,强大而温柔,说的就是叶修。
在他的领域,他已经有了极强的实力,在荣耀的领域是独一无二的王者,但同时他保有对荣耀最初的热情与喜爱,并从未停下过
探索求知的脚步。

就像一个强大的初学者,有着一颗满含热血的赤子之心,不知疲倦的前行着。

他对待每一个人都有着最适合的态度,知世故而不世故,时而嘲讽时而温柔时而稳重时而热血。我想我大概是在挑战赛决赛上,沐橙对战大孙时,叶修的怒火和赛后对沐橙的安抚那里彻底喜欢上这个角色的。
而在遍览全文后,这个角色,叶修,在我心里活了过来。我开始了解,开始理解,开始为他的遭遇他的胜利他的一切而喜怒哀乐,愤懑于他所遭受的不公,欣喜于他所获得的成功,心酸于他所承受的压力。
叶修,是我在二次元这么多年以来第一个男神本命,我想也会是最后一个。​​​

评论